黑猫


本来是小透明。
好像现在也是个小透明
是个大杂食

【论坛体】总感觉我们老大跟隔壁家的老板有问题 04(完结,写不下去了)

猫羽工作室>搞事小分队>CP区

101小透明

托腮

我么注意耶,我又不在他公司上班

反正么缺勤

 

102= =

旷世之谜

 

103咋不上天

说什么我们这边希望大

讲道理,你们那也不小好么

 

104= =

你们夏天怎么过得,

忠粉肯定也有行动吧!

 

105咋不上天

比较老套吧

我们这边也是送冰淇淋啊

忠粉还是给我们每人买一只

 

106= =

万能的冰淇淋

万能的消暑利器

为什么不是冰镇西瓜

 

107= =

可能怕他们打起来的时候噎着?

或者一地红色液体太过血腥暴力

 

108= =

也可能用来当机关枪啊_(:з」∠)_

 

109= =

那什么也太幼稚了吧

不合符总裁人设

忠粉变西瓜太郎才靠谱

 

110小透明

你们一个比一个狠……

 

 

111咋不上天

是不方便吧

百来个西瓜也满足不了我们啊

本来吃根冷饮挺好的,口味都是我们喜欢的

结果有天二把手在哀嚎忠粉怎么还不送来

被我们老板听到了

之后就严禁忠粉送冰淇淋

后来他们在办公室打了一架后

每天有冰淇淋的只有我们老板

我都不知道我应该吐槽谁夺了我的福利

 

112= =

我赌一块五这个二把手是作的那只

 

113= =

冰淇淋都要打架么

他们很喜欢打架么

怕不是你们老板心疼忠粉?

 

114= =

连冷饮都不给吃,

都不用他付钱的

有人心甘情愿掏腰包

管这么多?

 

115咋不上天

么有不给吃啊,

之后老板让作的二把手去批发冰棍。

我觉得就冰淇淋这点钱,

不管是对于老板还是忠粉都是毛毛雨吧

 

116 = =

那为什么说你被剥夺福利了

我看你们待遇不要太好

 

116小透明

可能你老板只想忠粉专门只为他服务

反正从你之前说的

你老板占有欲特强

 

117咋不上天

老板给的跟总粉给的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你不懂!!!

 

可忠粉每次来的时候我们老板又不在

还不是给二把手让他转交。

不过我们老板回来后都会乖乖吃掉的。

最开始的时候,我们还挺好奇

反正有二把手打头阵

就偷偷看了下什么冰淇淋

居然是很奇葩的口味。

忍了一个星期,二把手偷偷地吃了

还谎称么送来

结果就就医院了

不是被我们老板揍得

是急性肠胃炎

 

讲道理,那刻我怀疑忠粉求爱不得想谋杀

但是吧,

只要二把手不作

每次我们老板吃完后心情都很不错,

身体倍棒,活力十足。

 

118= =

这可能是一种是能心爱的人吃的魔咒

不是心爱的人就得挂

 

119= =

好奇什么口味

难不成亲手做的?

 

120= =

冰淇淋简直是润滑油

 

121咋不上天

你错了,在我眼里冰淇淋只是狗粮

有天啊,正巧我们一同事有事,跟老板换了班次

本来忠粉要转交的,我们说老板就在

一路放行

没想到又打起来了

难得能亲手送一次

为嘛他们非要这么暴力

办公室的摆设,换了好几次了

够败家的他们

还好他们理智,至少只在办公室这么范围动手。

 

隔天我们老板就买了一堆香蕉,

脸色暴戾的咬。

香蕉这种神物

在我们老板嘴里

我总觉得下身一凉,有点蛋疼。

扔个香蕉皮都能对垃圾桶小型轰炸_(:з」∠)_

 

122= =

怕不是你们老板强上么成功?

咳,告白么成功?

 

123小透明

你们老板妥妥的下面!

肯定是忠粉终于按奈不住动手了!

失了贞操的老板恼羞成怒了!

 

124= =

只有我觉得是欲求不满么

不管是冰淇淋还是香蕉都是神物啊

会不会是忠粉临阵怯场了

 

125弱爆了

你们说得弱爆了好么

不管谁压谁都么个定数的

我们老板的小尾巴才牛逼!

 

126= =

说出你的故事

一看就是成了。

终于有成的。

 

127弱爆了

这不是万圣节快到了么!

我们这边几家公司准备搞个活动

虽然我老板口头上超级嫌弃

但是准备却很充分!

狼人造型不要太帅

容我沉醉一会

 

128= =

不是还有一个月么?

你们老板就穿起来了???

响应官方号召?

 

129= =

这种口谦体正直怎么回事

老板的通病么

 

130= =

有爆心地的帅么??

 

131弱爆了

我说不相上下,你信么??

我们老板那就是那种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

听说我们老板的服装还是他本人设计,亲手裁剪缝纫的

怪不得那线条哦,捂鼻子。

 

132小透明

好可怕的发言

被带入的只有爆心地的画面

是……性感!

 

133咋不上天

哎呦喂。

被爆心地本人听到,都得送你们个大爆破

明明是想酷炫的。

 

134= =

摸着良心说,

帅是帅的

性感也是性感的。

作为男生他摆个不颜艺的造型我也能站起来的。

 

135= =

每人一个爆破都漂不净你们思想了。

就爆哥一吼,我看你们谁能站起来。

 

136= =

可是爆哥跟雄英的同学在一起的时。

那个爆炸态度,能让我脸红心跳啊~

 

137咋不上天

也是

感觉好像总被班里女生欺负一样。

 

138弱爆了

谁敢欺负他啊~

那是团宠!

是爱!

 

139= =

团宠的不是小天使么

在说你萌的不是你老板么

 

140弱爆了

咳。

回归正题哦。

我老板扮的狼人。

我们其他领导人也穿了。

他的头号粉丝也是这个行当的,自然也装扮了。

不过他好简单……

就个床单,两个洞。

我怀疑他忘记那天要试扮。

 

141= =

估计他只想着你老板怎么个装束。

 

142= =

这是敷衍吧,及其的不配合啊。

好歹是联合活动吧

不会给他们公司丢脸么

 

143小透明

我们老板就很高明,也是幽灵,但是不要太可爱。

 

144= =

有小天使可爱么?

 

145= =

再可爱,爆心地跟小天使一站一起就打起来好么。

什么都么了,

爆哥毛柔柔的尾巴都被扯坏了……

连个官照都么有

之后都不邀请他们了

 

146= =

是的,他们连真正的万圣节都么撑到就爆衣了

为什么都么有人阻止他们见面??

耳朵尾巴项圈!

这种束缚福利,我再等个百年都看不到了。

 

147= =

就是,拉链还是在胸口的,

那锁骨,那肌肉

小天使难道都不眼花的么?

照着爆哥脸上就揍。

说好的爆心地在他心里的地位呢?

 

148= =

等等等,不是爆哥先动手的么??

 

149= =

咋们能不再提他们了么

小天使跟爆心地本来就是世界最复杂的幼驯染。

继续听听给力的八卦,

在别的地方看到幽灵跟狼人成了也算满足我点小私心

 

150弱爆了

成么成我也不知道啊。

但是比起楼主说的痴汉行为。

真的弱爆了,我们这的头号粉丝才厉害。

阵阵有词的说他是幽灵,看不到他。

以至于我老板走到哪里他跟到哪里。

 

为什么我关注到了,因为我有点紧张,

要在厕所里缓解一下心情。

我平复后就看到我们老板正好进来。

然后头号粉丝也进去了。

我还以为他们一起放水。

结果下一秒头号粉丝就被扔了出来。

还顺手把公共厕所门关了。

他哭着拍打厕所门,说了那句话。

我听到的时候,对我之前觉得他敷衍的行为道歉,果然他很认真

是真的在用心扮演。

我们老板还就吃他这套,

估计是气疯了,居然是笑着开门的。

我直觉告诉我再不走我可能就要挂了,

虽然有八卦,我还是撤了,主要么什么好地方能让我观看。

我走之前我就听到了一句话。

我们老板说的,幽灵啊,看不到摸不到感受不到。

接着就是碰的一声。

 

他们么有么各种意义上的干起来我不知道。

反正厕所还活着。

就是床单有点不行了。

可怕的是!

我进老板办公室交文件的时候。

看到老板贤惠的给床单缝缝补补。

估计我们老板也看不下这样么型的养。

而另个当事人哦,美滋滋在旁看着老板傻笑。

接着不久,老板出来了,挑了个南瓜进去。

 

干什么我不用多说吧,要知道可是真南瓜。

别的不靠谱的领导带来的。

刀工雕刻技术简直鬼斧神工。

等头号粉丝再次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

惊呆了所有人,纷纷说他深藏不漏

只有我知道,真相是怎么回事

 

151= =

肯定是干起来了啊!!

这小甜饼的!

 

152= =

到底谁上谁下,好迷

老板这么人妻,但又说粉丝爱哭。

 

153咋不上天

说到南瓜哦,我们爱作的也是带了南瓜

哪里都有不正紧的人

主要南瓜还有点丑,我忍不住拍了张照

 

图片.jpg

 

154小透明

谁说我老大不给力的!!

我们老大真的很棒好不!
这个南瓜灯不要太用心哦!

 

图片.jpg

 

155= =

怎么这两张的南瓜颜色这么相近??

 

156= =

南瓜不都这样么

不过,咋不上天发的南瓜是真的丑

楼主发的南瓜灯很可爱啊

 

157弱爆了

咦,这南瓜有点眼熟

 

158= =

等等等。

虽然角度不同,但这只南瓜……

难道不是去年万圣节试映会藕爆战争下唯一的幸存者么?

 

 

FIN.

不写了。

本来只想到香蕉的部分。

但是羽毛问我今天万圣节不写么

我就睡一觉摸了

主要写了一定暴露啊。

就当他完结了吧。

 

解释下,楼主只说自己老大职业是英雄。

咋不上天只说老板跟忠粉公司也近。

弱爆了只说老板跟头号粉丝是同个职业。

 

楼主知道老大给他们都买了冰淇淋,单独给隔壁老板留了一根

不知道老大之后又去买了冰淇淋也给隔壁每人一根

咋不上天知道忠粉买的冰淇淋口味,但经过电电的作死,

没敢在偷看,所以不知道换了口味。

弱爆了,没想到自己跟咋不上天一个老板,因为他去年就知道他们有基情。

 

弱爆了么说是去年的万圣节,让大家以为是今年的。

毕竟不好暴露,没想到南瓜还是被暴露了。

因为大家都更爱戴自己的上司啊。

 

 

老板跟粉丝,这种组合其实很常见,就像每个人都是欧厨一样。

也像楼主就崇拜自己的老大。

所以,粉丝喜欢英雄这种其实很常见,不会觉得是在说一个人。 

也不会觉得扮狼人跟幽灵很奇怪,本来就是必定会有人扮

尤其是去年热门人物就扮了,所以不管是本来就想这么扮还是模仿扮,都很正常。

何况平民并不知道试映会上小天使的装扮经历。 

 

 

_(:з」∠)_兔久的有点长,我可能晚点拖延,还么有动手,

心思不好写,一定OOC,做好准备。

评论(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