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


本来是小透明。
好像现在也是个小透明
是个大杂食

【密贴】祝贺萌的CP安安稳稳到白头偕老

猫羽工作室>地下小分队>灌水区>密贴

(医务室的老师就是小白,图书管理员是小黑,两只都是原创人物,不要深究。)

【密贴】祝贺萌的CP安安稳稳到白头偕老

进贴密令:今天是藕爆的第几个结婚纪念日

自动删贴倒计时:23:59

 

大家好,

我是个隐形的藕爆粉,第一次在这发帖,规矩很懂,窥屏常态。

虽然新生更替,但人偶跟爆心地就像先代的欧尔麦特,他们永远都是我心中平和的象征。

尽管他们退役很久了,却还是活跃着头条,取个钱逛个街都能破抢劫银行案,果然棒棒哒。

 

其实今天也是我正式退休的日子。

正好,能让我不再请假就能参加线下活动。

来跟大家分享个小经历,也是这个契机让我萌上他们,也心满意足的让位。

然后天亮的时候能玩一场完整的。

 

我类似从事文职,本来是个秘密工作。

但是我不干啦~有关我一切的个性任务都停止了~不怕外传。

 

说的话,要说到我好几十年前了。

那时候我初三,目标是一直是要做英雄!

但是那时候实在是太菜了,总是控制不好自己的个性。

说出来你们要笑话的,都十四了,个性觉醒了十一年还不行。

所到之处都是被我祸害的人,以至于我有点孤僻。

朋友看我太紧张,非拉我出去逛街。

我是拒绝的!

因为一张限量版欧尔麦特的海报,我从了。

不过我硬是练习个性到试不出来感觉了才跟着出门的。

 

一路上平平安安,我也就放松了。

但还是有意识的跟街上的人保持距离,包括我的朋友。

最后一站去超市,贮备一下我的仓库,打算好好再一个人锻炼一阵。

超市的必经道上,有个电话亭,

一个男的正在跟个女的说话,姿势有点撩骚,估计是在泡妹。

不远处有个大人在墙边扶额摇头。

此时有两个人并排从超市提着袋子出来,

他们么有一只手是空着的,鼓鼓囊囊的,

其中一个人碎碎叨叨的听不清在说什么,但感觉就是有点吵。

旁边的人忍耐不下去吼了一声,气愤愤的变成了前后走。

 

我是松了一口气的,不然一道上就会显得有点挤。

么想到快并排的时候超市边的停车场冲出来一个壮汉,

看似是电话亭那个女生的男友,搭讪的人一下子就怂了,

吓得连连后退,撞到了后面提东西的人,他为了袋子安全,想背着地,

但是我啊,一看这个变故,就加快了脚步,么想到就抄点成了垫背的。

还好朋友及时撑住了我,

可我啊,因为快中考了,又不争气,精神出于高度紧张状态

虽然放松了一下,但是人一多我又不自主的收紧,

所以被撞上的一瞬间,我身体自然而然的就发动个性了

还好不是买一送一,只有撞我的人中招了。

还么等我喘口气,来套行云流水的道歉跟解释,就眼前一黑,

被揪着领子提起吼,说一句手还抖一下的,前后摇的我只想翻白眼。

我满脑子都在责备自己傻,

那女的一身打扮就是有约,虽然被搭讪人说的话题吸引但最初却在东张西望一看就是在等人。

而搭讪的人就是前不久体育祭比较活跃的A班英雄科的上鸣电气,

撞我的是四强绿谷出久,

正提着我的是卫冕的爆豪胜己。

他们三的详细资料在我脑子里不断刷屏,

连之前墙角的大人我都想起来是一次介绍学院里的图书馆,是其管理员。

虽然只有转瞬即逝的一个让介绍人都尴尬的画面——趴书连口水睡觉。

 

脑子有点空,

其实第一眼就认出了,不是很喜欢这些人,

上鸣电气行为有点轻浮,不太认真。

绿谷出久战斗方式有点自残,虽然脑子好,但还是不果断,在战场上是么有太多时间考虑的,不过比第一年好多了。

爆豪胜己这人吧,性格实在我有点不能接受。

我就是嫉妒了,我就是孤僻了。

我当时可是连中考都危在旦夕的,还被揪着!

等爆豪胜己彻底控制住自己,放我下来,

我终于能把我说了无数次的道歉跟解释,熟能生巧到精简到两三句明了。

估计是爆豪胜己太颜艺,我朋友等我说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就发动个性拖我跑了。

我就看爆豪胜己留个爪子在空中愣住,看着还有点解气。

至于那位图书馆老师,早点绿谷出久中招的时候就跑了,

而上鸣电气在爆豪胜己收拾我的时候就溜了。

一个比一个不靠谱。

不能看到爆豪胜己怎么处理中了个性的绿谷出久,

这让我有点小遗憾。

 

还好我孤僻,有点阿宅,刷贴的时候看到了宝。

看到了后续,我都忍不住想回帖,

硬生生忍住,我不能暴露我自己。

绝对不是想看热闹,真的,

不过幸灾乐祸肯定的,一瞬间我的中考压力都么了。

么想到我第二天就被他们班主任逮住了,

不过我要到了欧尔麦特的亲笔签名,

不考了都行。

 

被找到就被找到吧,

无非就是想让我解除个性。

老实交代,

反正我也不能控制自己。

他们班主任思考了一会就放我走了,

我还以为么我事了,

么想到欧尔麦特跟班主任一转身我就被医务室的老师扣押了。

我一直以为雄英的医务室只有治愈女郎一人,居然还有个白大褂,

看起来跟我差不多,但是感觉不一样,果然藏龙卧虎。

她问了我些问题,太过锐利,玩不过,交了底。

我就看她眼睛一眯,像个老狐狸,

一只爪子搭我肩膀,说要中考了吧,我教你些基本。

气压太强大,也顺我心意,

我的结局是我考上了,

你们肯定知道我说的谁,

所以我也跟着粉藕爆了。

 

我的部分结束了。

现在说说我的个性——兽化。

不是你们想的性梗。

是真的变成动物。

讲道理我也知道这个个性能干嘛,

直到我把朋友变成了麻雀,在她准备吃高蛋白的时候解救她

牵了个绳子绑门把上,撒了点米粒。

等她恢复人身的时候,我许多陋习被她攥在手里,

我懊悔当初为嘛不是在她吃了后再费劲捉住。

亏她,至少我知道我个性当个监视器,

时间是三到七天不等。

 

一开始就会出现电电那贴里的表述的,

小天使就像一只正常兔子,人生地不熟的,十分警惕。

他只会靠近他最后看到的人,或者他最熟悉的人,或者觉得最有安全感的人身边。

但过了会时间,他会想起自己是个人,

然后会问自己基本的三个问题,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这时间段多久,基于这人精神力怎么样。

不过能问自己这个问题,基本上不久就能恢复人的记忆。

 

我一直以为是自己个性不稳定。

其实是个性的弊端。

我的个性可以间接也可以直接,基于最后看到人是谁。

他想你变成什么动物,想你变多久,甚至可以共鸣情绪。

我一开始不熟,现在是能辅助装备,可以提前定时间。

所以网上说什么他们不和。

呵呵哒,在爆爆龙潜意识的心中小天使就是一只绿兔。

还是一只能一手掌握的迷你兔。

惊了呆我看到的时候,还是个新品种!

我第一次知道我个性是能实体化心中的形象,

我一直以为只能现实中有的。

 

接着电电在贴说,小天使跟平时性格不一样。

当然不一样,他恢复了人的意识,不代表兔的本能就么了啊。

一直在猜测小天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老师们不直接说出来,

估计就是想看藕爆互动,我也不会多嘴。

而且那时候我控制不得当,基本上那时候小天使处于我是兔久的状态。

比起人的先思后做,兽一般都是本能的先做在说。

说他有人的意识,但是行为上都是只兔子。

还好个性不太死,想吃啥吃啥,为什么我会知道,

因为那只麻雀把我仓库吃空了,还活的好好的。

我比较不能理解的是,已经知道自己是谁的兔久,为什么还是那么么有安全感,

一定要待在有爆爆龙气味的地方,也不接触已经知道是同学的同伴,

他平时都是怎么生活的。

也可能真的是他同学们的目光太可怕吧。

人嘛,总是对萌物么有抵抗力的。

 

比起他们一直在讨论小天使,我关注的是爆爆龙知不知道。

刚开始肯定是不知道,看爆爆龙严格把控兔子的食量就知道,

正常兔子一般都是撑死的,

确切的说是肠胃不消化,招寄生虫在肚子里吃内壁,痛苦死。

电电说的那些,估计都是他们之间十六年的默契。

看小天使控制不住自己想吃肉的心情哦,

要知道动物的鼻子很灵,尤其是兔子,

估计他脑子里早就被肉刷屏了。

再看爆爆龙拿筷子吓唬他,哎呦喂,我要尊称爆哥,

也不怕手一歪扎穿了小天使,

不要说人的思想了,作为动物的本能就知道有多恐怖,

在说小天使作为人的时候不也害怕爆哥么,本能中的基本。

不过涮菜叶子什么的,我突然觉得爆哥么表面看的那么……

还是很温柔的。

 

虽然我不知道过了一晚,小天使怎么就有胆子敢到爆哥的脑袋顶上,

可能是兔子借给他的。

不过看爆哥做兔子形状的早饭,我是觉得爆哥可能隐约猜到了点什么。

毕竟已经睡了一觉也不是傻的嘛。

讲不定小天使一百八十度仰望月亮的忧伤姿态就被爆哥看到了,这句我想象的。

但爆哥这种看着兔子吃兔子的行为,我觉得有点幼稚,尤其是花椰菜。

可能他只想戏弄小天使,活该被咬头发。

一听小天使能吃肉就做了肉,这么积极,

还是上课偷吃,不说爆哥吧,乖宝宝的小天使你怎么回事?

人的意志根本阻挡不了动物的本能!

训练还要飞扑,看着我胜利,手榴弹随便玩,

数学课在我看来就是在一起解题,又不是猫,动一下挠一下的。

别要跟我说感情不好,我不听。

怪不得你们老师都萌你们,你们诚实点会咋地。

 

果然一旦确定么事,就开始随便折腾小天使,

居然给兔子吃辣。

活该小天使对你生气,

也就变成兔子的时候才敢表现出来了。

我估计现在的小天使一看到爆哥就三岁智商。

好坏都表现出来,等他一只冷静的待着就该装鸵鸟了。

谁说爆哥只会西内的,我觉得他撩骚手段比电电高明多了。

把握胃绝对是一手。

老话说喜欢一个人就要牢牢抓紧对方的胃。

果然不是骗我的,

基本上动物有吃有住都能被驯服。

但我越看后面越觉得是小天使驯服了爆哥呢。

要知道谁敢在爆哥头发上又是肩膀上的待着,

最后发展到一定要爆哥亲自投喂。

说什么玩幼驯染的兽化养成,

反了吧,人身的时候都养歪了。

 

又说小天使攻击人。

我看到的时候也是懵的,我知道动物有占有欲。

可我不知道这么大,

但爆哥表现的这么满意,

完全是双方都有占有欲在影响加深对方好不好。

我都不知道你们睡了两晚就能诱出发情症状。

我坑坏了无数人都么有这种情况。

包括我工作了也么有这种案例。

我着十几年就想知道你们那晚上干了啥!

人身兔身的能干啥!

可以让爆哥气到爆炸,

不过我说了人都抵抗不了萌物,爆哥也过不了关。

 

我还八卦还么有看到高潮呢,

医务室老师就开始更兽化性梗。

她问了我无数次是真的不能看兔尾巴么?

你不是已经看了无数次么!只是不长在人的屁股上!

已经饥渴到这么满足自己了,

么想到第二天她就给我写死了。

我知道我的个性,怎么恢复人身,当然是个性散了就能了。

但小天使这个情况嘛,好吃好喝的伺候着,才刚刚发情,怎么也不会跟着挂了吧。

结果真的给我扑街了,

我说过,活多久看最后看到的人怎么想。

那一瞬我又相信他们关系不好了。

讲道理,到底干了什么!能气到爆哥想你死了得了!

 

我后知后觉。

毕竟电电贴里描写的,爆哥明明就很宠兔。

发现生病了也很急躁。

估计是去医务室的时候,那只狐狸老师又说了什么。

不过我想最后爆哥肯定猜到了死了就能变回来。

但是啊,

死这个字,很简单也很难。

并不是知道不是真的死就能接受,

死亡这个过程是不能跳过的,

所以小天使是实打实的经历了死亡,

而爆哥也是一直看到了最后。

 

看着狐狸老师的文啊,那个心情郁闷,

我是很清楚的,小天使肯定对爆哥有意思的

毕竟是我的个性啊。试验了那么多场有意无意。

我觉得爆哥也对小天使上眼,

结果我每天就只能看到他们关系不好的头条。

还好我坚持不懈的看到他们出了柜,

在我以为他们忘记要登记的时候,结了婚。

现在他们圆满了,我也无憾了~

 

意料之外的情理之中呢~

真的皆大欢喜~

 

 

 

密贴禁止评论。

 

FIN. 

 

楼主从事的警察一类的工作,

主卧底放面的,

要知道变个萤火虫,一晚上的八卦能撑爆。

缺点是,

是要经历死亡,要控制自己的精神,敢把自己生死交于其他人。

是机密,所以退休了才能说。

 

我反正觉得比真的卧底轻松多了。

但一想如果一辈子变不回来,有么有勇气自杀一回呢。

或者意外死亡突然揭穿,

其实跟人做卧底一样艰难。

 

 

 @隔壁老张又种铁树 算兔久那篇的番外哦~我写好了~

 

我本来听盗墓笔记到 潘子死了,小三爷大胆的往前走,莫回头

心情低落,

我一直知道有这个片段,么想到听到了还是会触动。

但我一打开电脑看到有十四篇,就装死了,我怎么能写了十四?!

评论(1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