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


本来是小透明。
好像现在也是个小透明
是个大杂食

【出胜】想念(短打)

【出胜】想念

职英出x职英咔

离家出走。

——————

两人待在一起,想念是最盛的。

哪怕这个人就在身边,满脑子也都是他。

热恋的想念是色拉酱,吵架是甜辣酱,唯独分手是番茄酱。

细细尝到最后酸中只剩苦涩。

如同心头多了个小锯齿,磨到撕心裂肺。

 

一路过来磕磕碰碰,跌跌撞撞,大打出手,

说是无法沟通却又十分默契。

么有了一顿香喷的猪扒饭,么有一堆洗好的碗筷,

契机不复,固执己见,

就这样其中一个甩门出走。

 

自认为足够坚强,出门买了便当。

远离饭桌端到茶几,

抽出录像带,观看偶像的精彩影像。

一口,两口,

感觉这家店的口味变差了,

是声音不够大么,

为什么听不到爽朗的笑声,

拿着遥控器胡乱的按着加号键。

忍不住扔了出去,

瞥见旁边刺眼的相片,

耳边响起的是清脆的玻璃声。

终于,摊到在地,蜷缩成球,

眼泪争先恐后。

 

过了多久?

不知道。

正常上班,正常生活,

只是下班后开门会说句:咔酱,我回来了。

吃饭的时候会摆好两双碗筷。

爆豪胜己像是慢性毒药一样侵蚀着每一寸,

原来已经习惯了两个人生活,

一个人再以为正常也会乱套。

 

太过熟悉的环境满是两个人痕迹,

套上衣,出门。

夜晚的风有点萧条,

兜兜转转还是到了熟悉的楼下。

抬头,微弱的光芒,

心跳停止,

三步,两步,一气呵成。

 

“咔酱,我来接你回家。”

“白痴废久,迷路了么,现在才来。”

“抱歉,绕了点路。”

“…那什么,是玻璃太弱了。”

“嗯,我换了防弹玻璃。”

 

FIN.

我又被许嵩-平行宇宙刷屏了。

早上上班的时候还看么有什么热度,晚上发文就人给我小蓝手,

开心~就喜欢你们刷我屏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