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


本来是小透明。
好像现在也是个小透明
是个大杂食

【出胜】一醉方休

【出胜】一醉方休

英雄出X英雄咔。

正文无关。上耳已结婚。轰是友情。

轰被我写蹦了。好吧,是个人物都被我写蹦了。

 

庆贺百粉点梗: @随风 (不知道有么有点对人) :想看毕业后时隔许久不见旧情复燃的出胜!

(对不起,因为点的是旧情复燃,我脑子想的是刚告白就被抓走了,最后又见到了彼此干柴烈火。但是我写着写着,告白那段我就忘记了!!)

梗概:毕业前的一场事故,最后导致出出国疗伤,在国外名声远扬,咔在国内成了NO.1(此只指日本第一)。

三年后出回国。

三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呢,是阴谋还是阳谋。

并么有,什么都么有。只是个梗。 

————————————————————

 

所有大街小巷都在播放宣传着,海外名声不断增高的人偶突然要回国的消息,伴随着的还有三年前毕业时做卧底而受伤去国外治疗的旧事。

各种综艺,论坛,有着所谓的专家不断分析着人偶此次归来的企图与目的。

当事人却早已在本地出现,赶着去久违重逢的饭局。

 

I

“好久不见啊,绿谷~”

然而几人到场许久,瓶子都倒了几瓶,还是上鸣电气眼尖的发现有人推门进入,起身就想上前打招呼,被身旁的耳郎响香一把扯住一角拉下,太过用力,上鸣电气没站稳,一屁股做到了地上,一脸懵逼。

“别么事老往绿谷身上凑,他刚回国一定很累。”

 

“上鸣君依然很活跃呢。”

对面眼前的场景,绿谷出久想帮忙,上鸣电气却早一步扶着椅子挪到了凳子上,嘴里还念叨着:响香太暴力了。当然有个大栗子等着他。

绿谷出久愣了愣,半空的手自然地放到了后脑勺挠着头发对着耳郎响香道贺:“恭喜你们啊,好像说的有点晚了,你们那么早寄给我了婚贴最后却么能到场,真对不起。”

耳郎响香摆摆手表示么事,指着空位让绿谷出久坐下。

绿谷出久看了一圈,只有寥寥几人,目光暗淡了点。

左侧的班长解释道,大家还有工作,绿谷出久摇摇头,表示知道,拿出手机示意大家发来的问候。

看着班长欲言又止的表情,绿谷出久不解。

“绿谷君,你的伤怎么…”还么等班长说完,右侧的丽日御茶子打断:“小久,迟到了哦!要自罚三杯!!”

起哄中,绿谷出久么办法喝了三大杯。

“果汁啊,这么么意思_(:з」∠)_”

所有人都知道绿谷出久是一杯倒,上鸣电气对于空的三杯果汁,不以为意。又被耳郎响香一个栗子委屈的闭了嘴。

这幅场景,大家才放开,喧喧闹闹起来仿佛半途的打扰并不存在。

 

“么想到连班长都喝醉了……”绿谷出久驾着班长送进了其事务所的助手车上。

“因为大家都很高兴见到绿谷。”同样帮忙收场的还有晚上需要工作不能饮酒的轰焦冻。

“大家还愿意见我,真好。”听到轰焦冻说的话,绿谷出久回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需要去哪。”按下车钥匙,滴滴几声,轰焦冻询问绿谷出久接下来的行程。

“不打扰你了,我打辆车回酒店。”说着拦下一辆出租车跟轰焦冻挥手告别。

绿谷出久回到房间,微微拉开窗帘的一条缝,观察着对面的公寓,脑袋里想起轰焦冻最后说的话:爆豪的地址是…是我多虑。

 

随着对面某个房间的灯光亮起,绿谷出久无声道:“我回来了,咔酱。”

 

 

 

II

爆豪胜己今天照例晨跑,空空荡荡的公园里,只有些年老的人在锻炼身体,看到爆豪胜己都笑呵呵的像其打招呼,对方也礼貌的点头回应,步子却不紧不慢的继续向前。

脑海里演练过无数遍偶遇的绿谷出久看到这一幕,擦擦眼睛,确定自己么在做梦,心中无比感慨。咔酱还是这么的受欢迎,外网说爆心地人气不高果然是骗人的。

还没等绿谷出久回过神,一个劲风袭来,条件反射想躲开,闻到贪婪的气味硬生生止住了身体的行动,实打实的接下了对方的攻击,意外的疼痛到么有,就是有点糊焦味。

绿谷出久立马反应过来,双手抱头,熟悉的热度从掌心传来,双眼立刻就开始朦胧:“咔酱太过分了!”

“啊?”玩着绿谷出久拙劣打扮的帽子的手停下,另一手揪着对方领子扯过,五官及其厌恶的说:“你到还敢出现啊,废久。”

唯唯抖抖的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只能咬着下嘴唇,低下头大脑一团乱,眼角写瞥到爆豪胜己手中的帽子,猛地一个抬头撞到了对方的额头,圆嘟嘟的脸蛋也磕到了什么。

爆豪胜己浑身一震,一个标准投掷,绿谷出久像个标杆一个样射了出去。想捂着的手,看到握着的限量版的欧尔麦特的帽子,心里忍不住就想吐槽:带着这种帽子到底是想被认出还是不想被认出!

感觉脑子里又多了什么莫名其妙的东西的爆豪胜己,随手塞进了裤兜里,换了一只手捂着,意外的提早结束了这次的体能训练。

 

 

 

III

爆豪胜己再次看到绿谷出久的时候,是在事务所。

“绿谷很受欢迎吧~”切岛锐儿郎望着被妹子包围的绿谷出久一脸我的懂得表情拍拍爆豪胜己的肩膀,“爆豪你要是少说点西内,人气肯定比现在高多了,据说绿谷在国外的时候,国外人民还给他取了个绰号,好像叫…”

“废久就是废久。”

爆豪胜己显然不想听下去,转身就想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碰到了迎面而来的上鸣电气。

“爆豪,你终于上火了么?”

指着爆豪胜己嘴角的OK绑,看的十分解气,上鸣电气一脸早该如此的表情。随着一句宰了你,上鸣电气也准备好了下场,直到发现自己还活着,才搭上切岛锐儿郎问自己是不是刚刚幻觉了。

 

“早上好,上鸣君,切岛君。”

“你你你……”

上鸣电气指着绿谷出久的脸上的OK绑,又看到绿谷出久的新发型,最后一脸同情的拍了拍对方的肩膀,拉着切岛锐儿郎走远了。

“上鸣君是不是误会了什么……?”绿谷出久喃喃自语,心想:不是误会就好了。

接着走向爆豪胜己的办公室。

绿谷出久敲了敲门,听到里面传来一个进字才微笑着打开了门。

“咔酱~”随着声音的是一本本子啪叽扔到了绿谷出久脸上,“好痛!”

“手滑。”爆豪胜己看着对方捂脸蹲下,从座位起身,踱步到对方身前弯着腰,捡起本子,擦过身说着。

耳边的热气让绿谷出久睁大眼睛抬起头看着,对方举着本子一脸邪魅的神情。眨眼过后却是熟悉的看垃圾的表情,又默默低下了头。

“那个,我之前回家的时候,光己阿姨拜托我带给你的东西,还有我些我妈妈做的吃的。”绿谷出久调整好自己,挺直腰板,重新挂起笑容,把篮子递到爆豪胜己面前。

“放着。”爆豪胜己不愿多给一个眼神,见对方放下东西搓着双手看起来还有说话,“还有事?”

“咔酱…那个…你还好……”听到爆豪胜己主动开口,绿谷出久鼓起勇气。

“我还有事。”

蓦地被残忍打断,爆豪胜己转身欲离开,却被绿谷出久拽住,对方低着头一言不发,爆豪胜己五官紧皱想抽身,却发现自己扯不动衣服,暴怒。

 

“BoooM!”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连带门一起被撞击到墙上的绿谷出久。一瞬间不知作何反应。

“我好不好,你不知道么。”

从房间里走出来的是撕毁了半腰衣服的爆豪胜己,双眼发红的看着被击倒坐地的绿谷出久。

看到绿谷出久手里的半拉布料,上鸣电气跟切岛锐儿郎瞬身挡在爆豪胜己面前,面对绿谷出久说:“绿谷…你先回去吧。”

 

绿谷出久摇摇晃晃的起身,握紧手里的黑色衣料,擦着被打出血的嘴角,笑着说:“那,我下次再来看你,咔酱。”

说罢,走向大门口,围观的人自动让出移到路。

“那个,爆豪你…额。”切岛锐儿郎还想说什么,却被上鸣电气捂住嘴角。

“爆豪啊,我们会联系维修部的,你赶快换身衣服去执勤吧!”

上鸣电气眼尖的发现爆豪胜己浑身紧绷,情绪很不对,心里叹了口气:搞不好了这两人,希望爆豪巡逻的街上么有倒霉蛋想犯事。

 

 

 

IV

“英雄人偶,你此次回国有什么因为有什么特殊的任务么~”

“么,么有。”

“啊哈哈,真的有什么任务的话,也不方便透露出来吧。”话锋一转,“听说今天人偶今天去看望了老同学?”

“啊,嗯!”绿谷出久也么有想到刚刚的动静立刻就引来了记者的包围。

“爆心地,现在可是我们NO.1的英雄呢,人偶有么有打算回国发展呢~”

“啊,我知道,也是最像恶人的NO.1呢。”

“听说刚刚的见面,两位英雄起了冲突?是不是因为三年的事情呢?”面对绿谷出久的打哈哈,记着只好单刀直入,“当年报道人偶被地联盟抓住要公开行刑,作为欧尔麦特的弟子轰动一时。官方又说是卧底潜行任务,最后伤亡惨重。不觉得说不通么?有小道消息说地联盟受的伤,我们重伤的英雄上也有同样的痕迹,那场FAST WAR连爆心地都昏迷了一个多月,只有人偶被遣送出国,请问到底有什么隐情呢?!是否敌人并不是AFO呢?!”

面对记者的咄咄逼问,绿谷出久脸色惨白。

“那个,不好意思,当初官方应该把前因后果都公开到了网上。还有疑问可以在看一遍公告。我还有约,人已经到了。失陪。”

 

正好在附近有一家出了名好吃的冷荞麦面,绿谷出久才能得以解围。

看着对面的人失魂落魄的吃着猪扒饭的米粒,又看了看美味的荞麦面,轰焦冻默默的开口:“绿谷…”

却被铃声打断,陆续看到刚刚报道的同学们纷纷致电安慰,让绿谷出久别想太多。

等安静下来,绿谷出久才歉意的对轰焦冻笑笑:“轰君,刚才准备说什么?”

吸溜完最后一根面,优雅的擦擦嘴角回到:“今天我休息。”

绿谷出久一愣才反应过来:“好啊~”

 

订了一间隐秘的包房,两人点了两箱酒。

絮絮叨叨的从中午喝到了晚上。

听着对面的人哭哭啼啼的把从小到大如何STK自己幼驯染的事说了一遍又一遍,轰焦冻只想着明天要不要再请一天的假。

“绿谷…”对面的人已经演变成嚎啕大哭,轰焦冻盯着酒杯问:“病怎么样了?”

“半年前已经停了。”绿谷出久打了个嗝,脸蛋通红的老实回答。

“你对爆豪…”

“喜欢哦,还喜欢着哦,所以可能好不了了吧。”

“当然…”

“不后悔哦,一点不后悔哦。”说着又喝了一大口,“只是妈妈一定很伤心,这几年我都么有好好的待再她的身边;也麻烦欧尔麦特为了我联系人寻海外的人照顾我;你们当时肯定也害怕极了吧,抱歉给你们留下了可怕的回忆。”

“当初地联盟要抓的还是爆豪吧。”

绿谷出久歪着脑袋看着轰焦冻,裂了大大笑容。

“是的呢,但我怎么会让他们再一次得逞呢。”说着又开了一瓶,“不过当时咔酱一定生气极了吧,一定觉得是我自不量力的要冲出去救他,才被抓住的。我被抓住绑在酷刑椅上的时候还能想象他气急败坏了的样子呢。”

轰焦冻皱了皱眉,不知道要不要阻止对方开始吹瓶的举动,转念一想,难得休假不如让绿谷出久放我一下自我。

“是很暴躁,但也很冷静的听从指挥营救你。当初爆豪冲进去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发生了什么…AFO的个性是什么你应该是知道的吧…”

轰焦冻舜的睁大了眼睛,是的,作为当初NO.2的儿子,多少知道点实情。所有人总能猜到当时绿谷出久失控是因为爆豪胜己受到了什么极为严重的情况,但之后的检查最多是大大小小的伤口,并么有威胁到生命,只是被其妈妈逼迫在医院躺了一个月。

倒是AFO生命垂危,重点是当时阻止绿谷出久的我们跟老师还有其他职业英雄也都重伤。英雄人偶被指控,最后以精神疾病暗遣海外。由于我们再三请求,对外说是卧底任务。

“爆豪…他知道么?”

“知道哦,咔酱什么都知道哦~”

说完,绿谷出久一头撞到了桌上,一点声音都么了,酒瓶滚到一旁,瓶口小股小股浪费着。

轰焦冻拿起手机说了什么,挂掉,架起绿谷出久轻声的说了句:“我们害怕的不是你,害怕是无法阻止你。如果我们当初能力再大点,你就不会被强制离开,离开爆豪。”

 

 

 

 

V

“交给你了,反正他的酒店应该在附近。”

“知道了。”爆豪胜己接过轰焦冻手里的绿谷出久,眼神示意对方快消失。

“这个。”轰焦冻直直手机,“成了一个月的荞麦面不能忘!”

“赶快滚蛋!”

趁爆豪胜己快炸了时候,轰焦冻坐回车子里心满意足的扬长而去。心想:这样工作狂的爆豪胜己能安定下来吧,今年NO.1一定是我,能吃好多荞麦面。

 

爆豪胜己很想潇洒的来个公主抱展现男子力,发现这个看起来万年不变的娃娃脸重的像头猪,只好架起胳膊到肩上。

对方却笑得像个傻子一样,嘴里还不停念叨着咔酱咔酱咔酱,绿油油的头发骚痒着爆豪胜己的脖颈,弄得爆豪胜己心头心烦意乱。

把人扔到床上,抓起脑袋,粗暴的再把之前煮好的醒酒汤递到嘴边,还好绿谷出久乖巧,断断续续的喝完了,一翻身,抱着枕头蹭了蹭呼呼大睡。

咔酱的味道!

 

爆豪胜己却不放过他,端着水盆放到一边。一把就扯住绿谷出久的裤子,左抓右抓,左闪右闪。愣是跟酒鬼玩上了。

本来就没什么好心情的爆豪胜己一个跨越,坐上了绿谷出久的腰上,双腿死死钳住,让身下的人不得动弹。

“啊?不装了!”

“咔…咔酱。”原本横在脸上的手臂慢慢放下,微微睁开眼,“不生气了么?”

“气炸了啊我!当初谁允许你冲过来的!!就算么有个性我依然会站在你前面!!!”

“不行!决定不行!无个性我最清楚了!咔酱!绝对!不能!经历!”一说出口,所有的后怕眼泪争先恐后的夺眶而出。

“啊!瞧不起人的么!你在瞧不起我么!”

“我也么办法啊!身体就是不由自主的冲过去了!”双手捂住脸颊,痛苦得语调都变了。

“那为什么第二次不是你对我伸手啊!你这个白痴书呆子,活该吃了三年药!”爆豪胜己的头颅隔着双手压在了绿谷出久的额上。

绿谷出久大脑一愣,手背传来的湿润,身体感受到的颤抖,双手改变方向,捧起上方的脸颊,看着微润的眼角。

墨绿色的眸子暗了暗。

“咔酱,我可是喝醉了哦~”

“那就…一醉方休啊。”

 

 

 

 

VI

“绿谷,我们还么有好好聚聚你就要回去了么?”副班长遗憾的说,上次聚会她加班么到场。

“绿谷你吃干净抹了嘴就要跑路么?渣男!”身高不是问题的葡萄汁看着绿谷出久脖颈暧昧的痕迹。

“绿谷只是来休假的,你们不要为难他…”八爪为难的阻止大家对绿谷出久的炮轰。

“白痴废久,下次回来告诉我。”说着一把扯过人群的绿谷出久吻了上去,不大贴切,是咬了上去。

四处一切惊呼,拍照声不断。

“就说小久是下面那个!轰君给钱!”

 

“不是说不回去了么?怎么回事?”

“那个,我也不知道绿谷少年什么意思……”

 

周边一片混乱,当事人却含情脉脉(误)。

就在绿谷出久满脑子都被咔酱要来接机给刷屏的时候手机铃响了。

看绿谷出久还么有回神,爆豪胜己倒是很熟练的从其身上翻出手机,按了接听键外加扩音键。

“绿谷,你再不回来亲自打包,我真的要把你那些爆心地的手办拍卖了!让我寄给你多省事!”(英文说的)

在场,除了没行动的上鸣电气还莫名其妙外,所有人都默默的退了一步,耳郎响香(上班)不在都么有人搭救上鸣电气,还好他不傻,也默默的后退。

“你就为了这种小事这么急着回去?”爆豪胜己笑着对绿谷出久说。

绿谷出久一个颤抖。

接着手机又发出了短信提示音。

 

小可爱,你搞定我们家臭小子了么?成了说一声,我好告诉引子,让她安心啊~ By 光己妈妈

 

一下秒手机就被爆破,绿谷出久一个激灵,立马像个兔子溜到了安检口,远远传来一句:马上回来!

 

 

FIN.

 

VII

比起三年前的成年旧事,机场的一吻定情更能吸引大家的目光。

就在轰焦冻以为自己今年能NO.1的时候。

另一边的爆豪胜己手机传来的提示音。

 

My Angel

我上机了,咔酱~

 

无意瞥到内容跟备注,又看到当事人嘴角见鬼了温柔。

上鸣电气觉得自己需要去医院一趟。

 

望着显示NO.1的人偶排名。

轰焦冻觉自己还好有一年外加一个月的免费荞麦面过日子。

 

FINN.

 

我又要啰嗦了:

能看懂吧。

毕业的时候,不死心的地联盟依然想抓咔,却被出阻挠,就抓了出。

气的想把出宰了,正好又是欧尔麦特的弟子,就想直播宰杀。

咔打前锋营救,却被AFO抓住,本来无望的出暴走了。

不仅差点弄死敌人,也弄伤了自己人。

政府是隐瞒了下来,但觉得出精神有问题,被送出国调养,其实是驱逐。

不能参加也是被监视。

出在国外靠自己打拼,博了好名声。

这时候日本又后悔了,想让出回来当英雄(势利真可怕。)

看准时机,消灭了最后的蜚语,赢得美人。

国外对人偶的另一个绰号就是天使。

咔也一直在关注出在国外的动向。

所以咔也是这么计划的。

再出被记着包围的时候,就是咔跟轰说这附近有好吃的才出现的。

 

那有那句“废久就是废久”

其实是“deku就是废久。”

三年的社会,足以让所有人的褪去学生的青涩,有很多阴谋论的。

但是就算开始会明目张胆假笑的deku在他眼里那是废久一只,么变。

所有人认为出是一杯倒,只有咔知道是千杯不醉。

 

中间轰是双面间谍,出在国外期间,是轰提供的情报。

喝酒的时候,手机一直开着给咔情报。

 

就像轰说的,同学们不怕出,但时刻观察出的状态,不能再被官方牵着鼻子走。

轰是一直赌出上在面。

 

 

中间说的第二次。

第一次是淤泥,

第二次就是被抓,那次是出的法子,伸手的是切岛吧- -

第三次就是文里出替咔被抓。

 

 

不知道有么有表达出,

出绝对不允许咔经历他经历的痛苦,无个性。

哪怕知道咔强大到无个性也不会变成出之前那样。

同样,比起无个性,咔更不愿出被冠上精神病吃了两年半的药 = =

 

 

 

我反正一直觉得每个人多少心里有点精神病,小了叫忧郁,中了叫抑郁,大了叫病。

药吃多了真的会有病。

 

 

点梗的那条删了,有评论呢,舍不得QAQ

两天没上,看到有个小伙伴留言说我的每篇她都有看。

小心脏被击中了,约不(#^-^#)

求勾搭啊_(:з」∠)_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