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


本来是小透明。
好像现在也是个小透明
是个大杂食

【攻贴】毕业前的突击-被选中对象爆爆龙,实行人森林冰火人

猫羽工作室>地下小分队>灌水区

【攻贴】毕业前的突击-被选中对象爆爆龙,实行人森林冰火人

(十万伏特-电电,旋转跳跃看不见-芦户,阿飘-丽日,爆爆龙-咔,小天使-出

主出胜,其中有一句轰xTA(小白))

 

你们好。

马上要毕业了,同学们又很无聊的提出了奇怪的建议——突袭房间。

十万伏特 跟 旋转跳跃看不见 主导一切。

虽然班长有努力制止过,但是看到阿飘愉悦的从小白那里拿来的万能钥匙,默默地说了一句:难道是最后的晚餐?

班长终于正常了。

并加入计划。

实际参与的人,也就是我们五个。

 

首先选定的对象便是爆爆龙,但是爆爆龙最近暴躁不好相与,退而求其次的选了小天使,完全么看出来那里委屈了,他们明明谁的都想看。

三票选他,一票弃权,一票反对。

 

明明选谁都反对的班长却自告奋勇的去拖住小天使,方便阿飘行动。

他们两个平时就与小天使关系不错,不管是邀约还是进房间都很方便。

过程我就不写了,因为是各自写各自检查的房间。

写小天使只是因为十万伏特太激动被爆爆龙发现了,跟我们一起溜进了小天使的房间。

看到了一些黑历史。

爆爆龙问我们干嘛,我是实话实说了,十万伏特却很想死。

听到爆爆龙说自己不怕查,尽管查的时候,十万伏特又活了。

大家精力好旺盛……

十万伏特是很想亲自检查爆爆龙的房间,但是被爆爆龙打晕拖走,连带的还有旋转跳跃看不见。

临走时还千叮咛万嘱咐:床底床垫枕头套,桌缝柜缝墙海报。

看起来技术很娴熟。

 

爆爆龙的房间很简洁,利落。

一组大衣柜,一个书桌,一张床跟床头柜。

最多墙角还有以前学校活动的电子琴。

自从在花店打过工之后便在桌上摆放的花瓶跟里面正在培养的御衣黄。

墙上是欧尔麦特的海报。

还有床头柜上的黑白闹钟。

 

阿飘有很积极地的按照十万伏特的执行,连桌子的抽屉都不放过。

像是大方,毫不遮掩一般,什么都么有锁,一拉就开,让阿飘十分无趣。

我负责柜子。

很整洁的半边清一色黑色背心。

酷炫的衣服也很多,红的橘的橙的,看起来十分符合他的个性。

其中还有学校活动演出穿过的衣服。

我当时也是鬼使神差,

不知道为什么手摸向执事服的内袋,

因为当时我也穿了所以知道有内袋。

意外的是还真有什么。

照片…内容也算黑历史吧。

为了保存双方的名誉,

在阿飘叫我的那一秒。

我下意识就烧了。

下一秒房间门就被炸了开,背着包的爆爆龙气喘吁吁地出现。

看到了点点消散的烟灰,抽了般要跟我干架。

莫名其妙但也奉陪到底。

直到十万伏特想趁机扒开爆爆龙丢到一边的包才停手。

因为爆爆龙准备先弄死十万伏特。

 

最后事情闹得有点大,但也是每个人都被检查之后的事。

谁也不服气,又嫌事不够大,所以我们几个私下约好写出来。

既然要坦诚公布,我觉得我不能偏袒。

所以我要告诉你们照片内容。

某人的女仆服、某人的和服、某人的……

 

PS:可以突击职员宿舍么

 

 

  1. 太不厚道了啊!!我当时就感觉你好像知道什么!居然不给我分享一下!!早知道我来检查柜子了!
  2. 为什么检查咔…爆爆龙的时候不叫上我!我也很想亲眼看一下!我要检查照片后面有么有奇怪的诅咒文字!!

3.这两个人的情商也是感人了,算是铁板上的事实了吧,也不枉我被揍了一顿又一顿,谁能明白我的苦心!

4.不是因为爆爆龙翻出了一把手术刀才说出内容的吧,要做个正直不包庇的英雄才行哦~呱,还有我只看到了楼上想作死的心呱。

5.啊啊啊,为什么不一开始就叫上我!!不管是tdcfy还是vgubhnjk都能高fgjhkj(内容被禁)!

6.十万伏特随便翻别人的包不是男子汉该有的行为,难怪爆…爆龙要生气,因为他包里只有手机跟笔记本啊。

7.原来是你们几个小兔崽子们主谋啊,还想突击我们宿舍啊,未来的英雄们准备好承受结果了么,还有帮凶啊,难怪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啊。

 

FIN.

 

对不起,我就刷到过一两张乐队的图,当时大家是哪种乐器我真的不记得了。

我只记得送披萨的,别的都不知道QAQ

有专门 放官图的 的主么,推荐我关注一下吧_(:з」∠)_

 

应该很好猜评论都是谁吧。

大概背景是 咔发现他们偷偷摸摸潜入出的房间,了解了前因后果,炸了出床上放的自己的黑历史。

轰跟丽日负责咔的房间,出于同学爱,轰毁尸灭迹,但是遭到咔的报复。

轰也就黑了。

咔是把手机(有偷拍照)跟日记带出去了,半路上突然想起来还有学园祭发行的官方图(匿名买的)

又多了个设定,咔偏爱出的女装。

 

还有一篇出的,很早很早就跟小伙伴讨论过这个梗,不久后就看到有人画了图,很多不同的图~大家想的差不多,算是撞梗吧,所以我一直在考虑要不要把出的写出来。

如果明天吃饭了还么有别的新灵感,撞梗就撞梗吧_(:з」∠)_

最近痴迷论坛体,但是都是零星的画面,会有很多坑,不喜欢坑。

所以我又要犯拖延症了,明天么有新的就会到星期一凌晨再发。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