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


本来是小透明。
好像现在也是个小透明
是个大杂食

【论坛体】直播小绿兔跟爆爆龙的日常生活 02

猫羽工作室>搞事小分队>CP区

 

【论坛体】直播小绿兔跟爆爆龙的日常生活 02

 

51= =

爆粉二枚我是你的小粉丝_(:з」∠)_

甜的什么,兔子闻得出么

 

52伪科普

好像兔子视力并不好,所以都是靠听和闻的

 

53藕粉一枚

但是本质还是人吧,变成兔子的人偶能用正常兔子定义么?

 

54爆粉一枚

人偶怎么样,我不太在意啊

但是我很想闻是真的

甜甜的,

啊!
_(:з」∠)_人生好多遗憾

 

55藕爆最棒

我在意

我在意他们两只

求直播!

么有爆哥的画面就兔子的画面也行

超可爱的好么

 

56帅气的十万伏特

好像是真的耶

我试了下靠近小天使就缩在门口,

但是热血红发拿着爆爆龙的东西,小天使主动靠近了耶

 

57爆藕不服

双手撑下巴,

为嘛烈怒赖雄斗会有爆哥的东西

 

58切爆抬头挺胸

切爆最棒!

 

59藕爆最棒

不爽_(:з」∠)_超级不爽

为嘛我们是英雄名

他们是本名

 

60出胜在此

不不不,在这哦。幼驯染什么的才是最棒的

 

61我是双眼皮- -

出胜跟藕爆有什么区别么- -

 

62伪科普

藕爆爆藕是体育祭入坑的

出胜胜出是幼驯染的证明

至于切爆,

因为爆爆龙自己表现出对人偶态度差

对烈怒赖雄斗态度还好吧,最多再外加个电电吧

其他的都一般,

这个一般关系是中性词,

因为看起来一般也比作为幼驯染的人偶还好一点

至于那些幻想,都是同人嘛

 

63爆藕不服

怎么楼上一说更心塞了!!

 

64帅气的十万伏特

诶诶诶?

不太至于啦,比起一年级现在关系看起来到一般了

而且拿的只是爆爆龙换下的鞋子!

不要多想啊!

不过你们这么一说好像是真的,

很多团体活动爆哥都不愿意参加的,

但只要红发热血去说都会来哦

尽管这样,

红发热血完全么有那方面的意思啊

怎么也不大可能吧,

你们这么一说我还怎么拿朋友的目光看他们?

 

65爆粉二枚

你本来也么有那正常眼光看藕爆啊……

 

66藕粉一枚

我只想看兔子!

烈怒赖雄斗靠近小天使想干嘛!

 

67= =

这么一说比起切爆,我更担心岛出

 

68爆粉二枚

导出什么鬼,还有导入么

U盘么= =|||

 

69帅气的十万伏特

真的想太多啦

红发热血看到小天使吃不到肉很同情啦

所以想给他点肉吃

被我们班女生制止啦

因为真的无法确定能不能吃

但是红发热血是真的想给小天使吃

跑想去问小白老师能不能吃

不过森林冰火人阻止红发热血

因为他已经发简讯问过了,

小白老师也说不知道

红发热血对着小天使那副愧疚的脸哦

2333不能吃又不是你的错

 

70= =

吐槽啥

对肉的执念?

问小白大大有用?

焦冻为什么有小白大大的简讯?

 

71红白粉一枚

小白大大不是他们学校老师么

对藕爆又这么上心

有人偶好友焦冻的联系方式也很正常啊

焦冻也很想让小天使吃肉肉啊!!

你们对小天使不能吃肉真的这么难过么2333

 

72帅气的十万伏特

楼上这么一说真的耶,

不过小白老师除了藕爆都不太关心的样子

最多跟小黑老师吵吵架,应该就是普通的关系

小白老师有点特殊啦,不要纠结啦

至于肉

不是我们执念,真的

是饭桌上,小天使很执着的要吃肉

好吧,我承认是我们诱惑的,把肉涮好了放桌上

每次都被爆哥凶狠的按回原位

最后爆哥不耐烦了,一双筷子插在了小天使往肉前进的道路上

吓得小天使乖巧的回到原位主动等待爆哥涮白菜23333

 

73藕粉一枚

2333小天使怎么这么可爱

爆哥太粗暴了吧

插筷子是什么鬼

你们班主任又要说他损坏公物了吧!

 

74爆粉一枚

不是说兔子是看不到么?

 

75我是双眼皮- -

估计听到筷子的声音了吧,棒棒棒的- -

感觉好危险- -

 

76= =

不确定小天使能不能吃肉,你们还这样

不大好吧,感觉你们才是恶魔

当心遭报应哦

 

77帅气的十万伏特

不会的啦,爆爆龙锻炼去了嘛

我们也就只能趁这会才能亲近小天使啊

肉不能吃,我们会补偿他很多白菜的啦!

小天使闻到肉味了哦

努力拖着爆爆龙的鞋往肉的方向移动哦

笑死我们了23333

 

78= =

爆哥喜不喜欢小天使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变成兔子的小天使真的很喜欢爆哥啊……

 

79藕粉一枚

你们好可恶啊

感觉把小天使当动物一样逗弄!

小天使我这里也有肉!

和牛肉!

 

80爆粉一枚

你们好疯魔

感觉在骗我养兔子

已下单

 

81= =

@帅气的十万伏特

为什么不趁现在拍个照给我们看看?

 

82藕粉N枚

给楼上点赞

反正爆哥也不在

快拍快拍

 

83藕爆最棒

坐等~

 

84小黑

哦呵

爆爆龙回来了

看到电电在拍照一个爆破冲刺背式跪压

 

85爆粉一枚

原谅我捶地笑

电电作死的时候总被看到

 

86= =

心疼电电的手机!

怎么跟顺风耳交待哦~

 

87爆藕不服

小黑老师总能看到关键的画面2333

 

88小黑

啊,在说什么啊

我一直在啊

火锅我也在啊

就电电这么傻,拍个照还要小天使摆姿势

 

89藕爆最棒

双手托下巴

意思是电电么有拍到,小黑老师拍到了吧!

小黑老师求照片!

 

90小黑

么有啊

我么有拍啊

一群人围着,怎么拍啊

不如在沙发上装死_(:з」∠)_

不过有人拍到了吧,我想

 

91我是双眼皮- -

意外- -

小黑老师这么懒撒- -

 

92藕粉一枚

啊,好可惜,感觉兔子什么的么有希望看到了

 

93小黑

兔子而已啊,都见过吧

有什么好看的_(:з」∠)_

 

94藕爆最棒

不一样,那是绿色的兔子!

那是人偶的变得兔子!

 

95= =

这么一说,总归不一样的

话说小天使变成兔子了,你们怎么叫他什么

跟普通的兔子有什么不一样的么

 

96小黑

就叫名字啊,还能什么。

不管怎么样都是本身都是叫人偶的人吧,只是暂时变成兔子

爱称昵称什么的。你们多想了吧

又不是真的动物

不过你们这么一说

之前饭桌上小天使还给爆爆龙撒娇呢

想吃肉,不停地来回蹭爆爆龙的手臂

但是爆爆龙不无所动哦,还是只给菜叶子

最后筷子事件发生后,爆爆龙就一直只夹肉吃

只给兔子吃绿叶素

把小天使都气哭了,是绿色的眼睛哦,泪珠挂眼眶的

比起真人来说,这个泪腺正常好多

成功愉悦到爆爆龙,多给小天使夹了几种别的种类菜

好气哦,他们看兔子就够了啊,我还以为肉都是我的

 

97藕粉一枚

爆哥也太坏了吧,这么欺负小天使2333

不过小天使那个泪腺是真的好可怕,体育祭看到的时候以为喷泉个性呢

啊哈哈哈,小黑老师对肉也有执念啊~

 

98伪科普

兔子流泪是眼睛有异物或者感染细菌吧

 

99小黑

安心啦,晚饭结束的时候爆爆龙有让灵通者看过,没看出什么问题

我问小白也说么什么大碍

 

100帅气的十万伏特

你们好过分啊!么有人关心我的!
手机么事!我早有准备!举得高高的!

小黑老师真过分,明明看到爆爆龙回来了也不说一声!

而且吃饭的时候明明是小黑老师先把肉放在桌上引诱兔子的!

后背疼死了!

他们也很可恶,明明都拿出手机了最后假装只有我一个!

甭想了肯定谁都么有拍到

生气!么有直播了!

班主任听到声音过来后让我们回屋睡觉!

 

TBC.

 

拍到了哦_(:з」∠)_

小白要看轰君拍的哦_(:з」∠)_

不会写出来的

 

有什么好画面可以让人看到的。

自行车就算了,想骑也不方便让电电看到= =

好玩的话,我会尽量写进去的

因为么有习惯记梗,文档用的也是一个,清空掉后当天写

每次我都要打开网页看回顾,顺便百度一下大家名字跟英雄名是啥_(:з」∠)_

所以写的很随性,想到啥是啥

 

不想叫兔子想打兔久

但是不想说真名,虽然不玩论坛,但是觉得在网上说真名很失礼

如果看到我写兔久那是真的顺手打上去的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