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


本来是小透明。
好像现在也是个小透明
是个大杂食

【论坛体】总感觉我们老大跟隔壁家的老板有问题 03

猫羽工作室>搞事小分队>CP区

【论坛体】总感觉我们老大跟隔壁家的老板有问题 03

77咋不上天

我说

我们老板其实每天都在日天日地,

不对,

上天下地的,

你们信么

托腮

 

78= =

我就想知道你们顶楼是几楼

再发表评论

 

79= =

太可怕了,这个世界。

容我吃根冰棍压压惊。

 

80= =

都要入秋了

消停点,当心闹肚子_(:з」∠)_

 

81小透明

说到夏天的必备解暑神器

我又要说我们老大了

 

82= =

冰棍还能怎么玩

一个STK难道能舔隔壁老板吃剩下的棒子么??

 

83= =

0.0

讲不定的!
请不要小看痴汉!

 

84小透明

怎么会,隔着几条街呢,

老大还要上班,想蹲点等也等不到的~

在说也不是冰棍

我说了我们老大人很好的,

工作回来的时候,还会买冷饮给我们吃。

我们每个人喜欢吃什么口味都很清楚

今天谁到岗了,多少人就多少只

每次错的。

但是我发现他最后总是偷偷给自己多留一个蛋筒式的冰淇淋

 

 

85咋不上天

拜托你替你们老大反驳一下啊

幸灾乐祸是怎么回事

不要默认他想做但是做不到啊!

 

86= =

反正也是你们老大付钱的,

给自己多买一根么什么吧。

天热吃两支很正常啊

 

87= =

楼上不懂了吧,

我赌五毛是给隔壁老板的!

 

88小透明

是的,一点悬念都么有

女同事问的时候

我们老大也毫不隐瞒的说要给隔壁送过去

是限量的口味

 

关系这么差,还想着每天送,

又说的这么纯真跟直白,

我都不好想象他有什么不纯的目的。

对于他回回都能买到这种口味的冰淇淋我也是佩服的。

能做出这种口味的冷饮我更佩服,隔壁老板口味很奇怪

 

讲道理,不止我们希望他们两个少见面

连老天爷都这么认为

他们上班时间经常会错开,

一方有空另一方肯定么空

为什么希望,主要他们一言不合就动手

我们太弱小,拦不住。

所以一般情况,我们老大送完就回来了。

 

89= =

关系这么差,为什么还要每天送?

 

90= =

这就是楼主觉得有问题的地方啊~

 

91= =

又是痴汉又是单恋的,

你们老大送去的蛋筒真的会给到隔壁老板手上么

送到了一听是痴汉的肯定也会扔了吧

 

92= =

我也是这么想的

你们老大是应该你们老板定的

但是隔壁老板的班表应该是老板本人定的吧

楼主说他们班表错开

会不会是隔壁老板就是不想见你们老大呢

因为楼主自己都说了

真的是见面就互殴的关系嘛

 

93咋不上天

为嘛你们这么一分析

我感觉楼主老大的希望比我说的总粉还可怜

 

94= =

锐利的小眼神看到一般情况四个字

我赌一块有后续!

 

95小透明

当然了!

你老板一看就是想给忠粉承包一生冰棍好不好!

而且什么叫忠粉!
忠粉都希望自己偶像X了自己的!

只要你老板不爆娇开个口,

忠粉肯定乖乖在床上等他!

能比么!

 

不像我可怜的老大。

今年夏天的时候,我们老大照例给隔壁送送送

习惯了,真的习惯了,么觉得有啥

就是有点同情。

我来的时候就有这个习俗了

听前辈说隔壁老板自从在这附近上班后,我们老板做什么都很积极

尤其是往他们公司跑

 

直到送了一个多月后,变成盒杯冰淇淋,还是熟悉的口味!

还是我们女同事问,怎么换了

我们老大说,这样安稳点。

大家是以为送更方便

只有我默默地回想起

老板差点上班迟到的那天

我无意瞥到安全楼梯的老大在意犹未尽地舔嘴角!

 

我告诉你们!

不要小瞧STK啊!

吃完舔棒子的什么太落伍了!

做就要做给之前舔一口!

 

96= =

果然你们这个事务所都很不太妙啊!!

你不发表自己的意见,我都以外你们老大压着隔壁老大主动跪下吃了!

 

97= =

就是,我觉得楼主说的不对

有么有开封还不知道么

就可疑嘴角跟上班要迟到这两点

我觉得楼上说的对,怕不是你们老大硬把自己交出去了吧

 

98小透明

不可能!

我特意留意了一下!

我们老大身形跟平时一样!
但是那天的状态却特比的好!

一连解决了三个事件还不得劲的样子!

 

99= =

默默说一句

为什么不是老大被老板强上了

如果隔壁老板真的不愿接受楼主老大的食物

肯定也坚持不住三年吧,就算坚持了三年也不会突然就要换口味吧

而且楼主老大不说了安稳两个字么

我脑补都是隔壁老板难得在,当着老大的面舔冰淇淋

赤果果的诱惑

然后楼主老大肯定忍不住就吃干抹净了

 

100= =

都是迷,怎么猜好像都不合理

如果隔壁老大真的喜欢楼主老大就不会有楼主说的打架事件了

要是隔壁老大真的被上了或者上了

楼主的老大肯定是欣喜若狂的

天天买蛋筒好不

怎么会换口味这种奇怪的举动

如果是被揍了,

楼主说的意犹未尽舔嘴角又说不通

要知道痴汉要是美梦成真能把人吃的就剩骨渣

我就问,那天你们隔壁老板正常上班了么?

  

TBC. 

 

不定时更新,

剩下的有了再更。当脑洞看吧

 

作为一个SKT,送的是冰棒的话

是给之前舔一口还是等之后舔棒子?

答:合格的痴汉前后都干

 

被小伙伴们雷到了,自从参与到了绅♂士话题,每天都在看段子。

还是正经点,人都吃到了吃什么棒子

直接上!

 

来看看我么用的脑子:

 

【论坛体】爆心地是上还是下,这是个问题(出柜后的讨论)

【论坛体】总感觉我们老板出轨了,严肃托腮(职英收礼现象)

【论坛体】总感觉小天使在搞大事(给我的正文配料,求婚的小细节)

(然而以上三个都是很久以前想的,已经忘记了)

 

【出胜】???

教皇出X皇帝咔

(小伙伴点的人设,这两天给我塞了很多知识,而我一点都么有吸收,我听不懂怎么办!!!听她说的背景,我一点都不想写!)

 

 

【出胜】共醉万场

英雄出X英雄咔。

(上上个周末吃白豆腐,喝了点酒,被标题洗脑了要,并么有想好写什么。)

 

  

【教育】养娃的好处

(光己妈妈给单身贵族安利,很久之前呱娃子很火的时候,小伙伴就跟我说这是计划生育的游戏,我是么玩过_(:з」∠)_。上上个星期同事聊二胎就有几个画面。然后全忘记了- -)

 

【出胜】杀戮天使

学生出?X恶魔咔?

(以前有啰嗦过,也忘记了)

 

【出胜】???

科学家出?X被制造咔?

(零星一点画面,忘记了)

 

【论坛体(游戏)】???

卧底出?X警察咔?

(都忘记了!!!)

 

看我有很努力在产粮,但是我脑子不好怎么办!!

 

准备白天想的起来就看一遍兔久的论坛体,然后写兔久的视角

终于有人想看了!!我肯定好好努力回想我当初怎么想的_(:з」∠)_

 

弱弱的问 ,玩QQ,有么有人一起聊聊梗,我真的要想不出了,

我准备罢工了

绝对不是又发现了什么好玩的单机游戏!

评论(1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