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


本来是小透明。
好像现在也是个小透明
是个大杂食

【论坛体】总感觉我们老大跟隔壁家的老板有问题 02

猫羽工作室>搞事小分队>CP区

【论坛体】总感觉我们老大跟隔壁家的老板有问题 02

29= =  

你们老大是不是痴汉啊_(:з」∠)_

我有点心慌

 

30= =

STK头带出了一群STK娃。

你们哪个事务所的,我要去面试

 

31= =

STK算什么

爆娇才麻烦好么QAQ

炸地上天无所不能的还有点作_(:з」∠)_

 

32= =

楼上是在说爆心地么233

 

33小透明

爆心地作?

不会吧,假的。

要知道我们老大抽风的时候才叫作

 

34= =

等等等

你们一个一个来

我猜31楼就是17楼吧

挂个名字让我们看的清楚点啊

 

35= =

对对对,一个一个说

有对比才能评定谁老大更作对吧~

 

36= =

板凳凳吃瓜瓜

 

37咋不上天

我们公司有点复杂,大致是公认一个老板两个二把手。

然后我们老大看起来特爆,我们二把手一个特作,一个看起来有点愣头。

凭良心讲话啊

请假方便,薪水富裕,名声好评。

是个好公司。

老板本人也是超级能干,不然不能称为老板对吧。

当然二把手们也超级厉害的,不然也不配站我们老板身边对吧。

 

本来啊,我进去就是冲他们三的。

待了一会后,我发现最正常的尽然是看起来最暴躁的老板。

因为作的那个太作了,每天都在生死边缘上玩魔鬼的脚步,最后用肉体摩擦花火。

而看起来的呆愣的居然会火上浇油或者冷眼旁观_(:з」∠)_

 

38= =

看不出你说的爆娇啊???

我都比较想看把自己当滑板鞋的二把手

 

39= =

你们老板很正常啊

楼主的老大是真的不正常_(:з」∠)_

 

40小透明

我要为我们老大正身,他平时还是很正常的

不正常的只限于扯到隔壁老板而已

 

41= =

不要闹,我觉得咋不上天这个名字一定有深意

 

42咋不上天

说我们老板正常是有原因的。

我们外交基本是爱作死的负责,结果一碰到欧美的就萎了。

还要一个电话把休假的老板叫回来,现场秀了一把纯正美式。

我一直觉得我们国家不会说英语,我是认真的,因为我六级过了也么听懂合作方在说什么。

我们事务上一般是看热闹的负责,但每次一核对关于财务上的报表还是要一个电话把休假的老板叫回来。

来回要花半个小时的车程,五分钟就弄好一切的老板。

 

43= =

为什么不是外交给看热闹的,财务交给爱作死的?

 

44= =

只有我关注,他们总在他们老板休假的时候把人叫回来加班么??

 

45= =

老板的加班算我们意义上的加班么?

老板不是随时随意上班的么_(:з」∠)_

 

46咋不上天

可能害怕看热闹的给欧美热血人种安利些奇怪的东西吧。

也怕作死的把财务部的小姑娘们吓跑吧。

这些都不是重点,主要是爱作死的最后都会被揍。

我们老板很尽忠职守的,对他来说这是就该做到的事,无管老板这个身份。

 

47小透明

这不是很正常么

一直是个靠谱的老板啊

为嘛要惊讶这么好的老板??

 

48= =

是啊,你不是来吐槽的,你是给楼主戳心的

 

50咋不上天

不不,这是客观事实。

主要还是第一印象吧。

帅。

对不起_(:з」∠)_我是颜控,真的很帅。

可怕的是说话的时候却很颜艺。

平时就算是个简单的夸奖都会被吼

小心脏爱慕的碰碰立马变成受惊的碰碰

会得心脏病的

 

51= =

上能飚英语,下能做会计。

又帅还是个老板。

你的小心脏不应该一直是小鹿才对么??

颜艺能遮住他池面的脸么??

你看着爆心地的脸告诉我啊??

 

52= =

是啊

有个非要采访的爆心地追问他单身否的女记者

爆心地可是直接说了句你有空不如多花点心思在自己上面啊,八卦妹

虽然嘴巴很坏,好歹还是给妹子留了点面子,没直接说句丑女233

 

53= =

不不,不管怎么样妹子都会伤心吧。

虽然那个记者看起来一点都么有被伤害的样子。

最后也没有问出来答案。

 

54= =

我反正给这个女记者点赞啊o( ̄▽ ̄)d

因为当时在旁边的人偶拉住爆心地说这样对女孩子不好。

爆心地难得么有爆破他,揪着对方的耳朵提高镜头让他回答。

 

55= =

战斗服上的耳朵简直萌爆了,就是穿起来有点辣眼睛

也不知道小天使是被衣服勒的脸红的还是因为问题脸红,反正最后他们还是打起来不是

 

56小透明

_(:з」∠)_我静静的看着你们偏题

 

57咋不上天

不好意思啊啊 ,刚去工作了。

正好说下我刚进去的时候,跟老板一起工作的内容吧

跟楼主的完全不一样!!

我们老板工作起来能上天。

暴力血腥不能播放。

狂妄酷炫吊炸天的那种_(:з」∠)_

我们几个小虾米一看到就能瑟瑟发抖。

虽然我们很清楚会相安无事。

但是莫名觉得会被误伤。

尤其是周围一切都看不出原样了,工作内容也面目全非了

只剩我们几个団抱在一起尽量把自己存在消除,省得他动手

我们老大像极了一个海盗,单脚踩战利品上仰天狂笑。

像楼主那样温和的前辈都是虚幻的!!

 

58= =

讲道理不是我们一直要扯小天使跟爆心地。

我还是觉得楼主前辈像小天使

咋不上天的前辈像爆心地

 

59= =

同感+10086

但人偶不至于痴汉吧~问点感情的就羞死了

跟女孩待久了也会爆红,要不是还有轻灵他们,我都以为人偶有恐女症了

爆心地虽然喜欢单干,但现在好多啊。

 

60咋不上天

你能想象爆心地看到员工衣服开线了,什么都不解释,拿出针线直勾勾的看着你。

然后二三秒就缝好还看不出痕迹么。

要不是我们公司有人视力好,都不知道老板想干嘛。

你能想象我们女职员生理痛,桌上会出现一杯红姜茶。

我们都怀疑有什么可疑人物了,还好看热闹的无意说了出来。

谁会相信连她男朋友都么有发现异样我们老板却看透了一切。

或者男生在谈论最新的衣服潮流款,女生讨论最新上市的护肤品。

我们老板像鬼魅般的突然冒出来说了个我们舍不得买的大牌子。

 

61= =

…这会我们不说你老板像了。

 

62= =

也想象不出来爆心地这么…温柔…细心?好像都不对_(:з」∠)_

 

63小透明

你们老板这么好,你有什么不满足!!

暖男,还是全能!

除了工作的时候有点魔性!!

给我去跟你老板道歉啊啊啊啊!

 

64咋不上天

我么说我老板不好啊。

我只是说我们老板也有点作。

难道你老大不好么,

不也有些地方奇怪么。

 

主要吧,就跟大家反应一样。

看起来凶巴巴的,结果吧……就跟爆心地一样觉得不可思议知道么。

其实这些么啥。

久了就习惯了,还觉得特可爱,卖点。

 

重点是我们老板有个忠粉。

忠到什么程度呢,天天会绕到我们老板办公室的窗户下面的路再回到自己公司。

至于我为什么会发现,因为我这个点出门工作_(:з」∠)_

虽然这个忠粉是跟他同事谈笑风生回去的,但是我总能发现他抬头。

作为公司员工我当然是上报给老板啊。

老板不以为意。

我是好奇的,按我们老板的性子吧,应该会冲下去把那人抓起来吊打一顿。

为什么这么想,因为他们两个认识,关系还不好,打一架像是吃饭一样一天要来几次。

 

65= =

认识,还粉,单恋???

 

66= =

为什么满世界都是单恋不成就要干架。

 

67= =

还好还好啦,

又不是只打了那个忠粉,也不打二把手了么

 

68小透明

托腮,好吧,我承认。

我们老板很好超级好,你们老板也很好。

我们老板为人平和,有时候也会冲动的干几架,没你老板多。

就是么看出来你们老板作。

 

69咋不上天

是的,关键是后面。

有一天我搭档有事,只有老板有空跟我一起出门上门(我快吓死了你们不知道,老板脸色超级臭的)

正看碰到忠粉那帮子人,忠粉打了个招呼,老板脸色更臭了,跟他们说这里你们不许过。(明明我之前说的时候,老板什么反应都么有)

当然之后还是从这里过的。

 

但是那天的下个星期我跟搭档照常出门上门,居然么看到忠粉他们一帮子人。

我也么太在意,可能工作还么有回来,虽然平时一直很准点。

 

结果风声作起,我们老板居然从窗户下来了!!!

我看了个残影人就不见了。

吓死我了好么,我还以为出重大事故了!!

让搭档回去找帮手,我连忙追上去,

我也不知道我为嘛会往忠粉的公司跑。

反正残影的头部方向跟那里一样。

 

我速度不够快,反正我就看到我们老板跪压在忠粉身上,一脚还踩着对方的手。

讲道理,要是半年前我刚进来我百分百会冲上去阻止他们。

但是他们干架的理由一直奇奇怪怪的,我只想好好工作。

结果我在离开之前听到了一句,敢在xx路(不爆隐私)回去就宰了你。

 

你们可能不能理解重点在哪里。

这个xx路就是直达忠粉的公司的路,跟我公司离了点距离。

 

当时我是莫名其妙也习惯了,么多想。

不过等我们干完回到公司的时候,气压特别低,大概是打架么干爽

反正老板的大姨夫又上线了。

人心惶惶,怕点了炸弹啊,连爱作死都乖乖的。

还好第二天我出门再回来的就警报解除了。

 

听到我们爱作死的跟同事八卦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

我出门的时候看到忠粉了。

 

70= =

难道是因为忠粉不绕路你们老板才生气的??

 

71= =

说好的单恋呢??

你们老板真的傲娇,不是他说不许过的么

 

72小透明

这就是 必须跟我保持两米以上的距离,但也不准你离我三米以外。

 

73= =

喵的,怎么感觉在看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桥段。

 

74咋不上天

是的,主要我也是不知全因后果,事情全貌是怎么样的我也不敢问。

但是单单我觉得的那部分,有种狗粮的感觉,要不是他们关系真的不好。

听前辈说,老板特意选了这个地理位置,最高,有种王者的感觉。

所以老板办公室在顶·楼!

而且那天只有忠粉一个人经过!

 

75= =

0.0!!厉害了你的老板。

原来是这个意思?

爆娇总裁追人忠粉?

 

76小透明

你们老板咋不上天?

 

 

TBC. 

不定时更新,

 

傲娇是什么

就是 

请跟我保持两米以上的距离!

但也不准你跑到三米开外哦~

 

灵感是这句话,今天我窥屏小伙伴群里的

 

当然我有跟他们说我会写的_(:з」∠)_

剩下的有了再更。当脑洞看吧

 

纠正灌水区,攻贴-森林冰火人发的帖。

小伙伴跟我说咔应该是电贝司(那是啥)

我自己写了啥我也不知道,反正现在当电贝司看吧_(:з」∠)_

评论(3)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