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


本来是小透明。
好像现在也是个小透明
是个大杂食

【论坛体】直播小绿兔跟爆爆龙的日常生活 01

猫羽工作室>搞事小分队>CP区

 

【论坛体】直播小绿兔跟爆爆龙的日常生活 01

 

1帅气的十万伏特

嗨~帅气的十万伏特来了。我们班的支柱又中奇怪的个性了,你们猜猜是谁。

 

2藕粉一枚

我赌五毛钱肯定是我们家小天使

 

3= =

绿已经出卖楼主,楼主又在搞事情了2333

 

4爆藕不服

不是我想的那样吧,人偶变兔子了?

你们是有什么想不开的交给了爆哥养,会死的吧。

 

5帅气的十万伏特

不,这次不是我的作出来的

 

今天大家突然想吃火锅了,所以抽签安排人手,你们懂个抽签这个操作,肯定是爆爆龙跟小天使去采购啦。

倒不是一定要这么安排,主要爆爆龙一做菜那个辣的只有爆爆龙自己吃得下,最多在逼迫小天使一起吃,那可不是涮两三碗白水就能漂的。

 

6爆粉一枚

请给我来一锅,死而无憾_(:з」∠)_

 

7藕爆最棒

讲道理,看小白大大文的时候,写爆哥是个全能,我信

但是说爆哥像个人妻煮饭,不好意思,厨房还好么2333

 

8帅气的十万伏特

厨房我可以告诉你很好啦,毕竟破坏公物班主任会捆绑伺候

菜也超级好吃,不止猪扒饭

但是不大好是我们,除了小天使还能坚持一下啊

连森林冰火人都扑街了

 

9红白粉一枚

焦冻不能吃很正常啊…猫舌头一样的你们居然让他吃辣

小天使那是啥啊,爆哥的幼驯染啊,关系再不好那也经过16年的锻炼了好么

心疼焦冻

 

10藕粉一枚

不管怎么样,十六年一想我也心疼小天使啊,十六年都只是坚持一下

爆哥到底有多喜欢辣,这是个迷

 

11= =

我不在意这些,我只想看八卦,看直播,有图片不?

 

12帅气的十万伏特

来先给你摸一

 

13藕爆最棒

坐等了一会,怕不是电电讲到一半就上课了吧?!

 

14= =

磨人的小电气

快给老子放出来啊!!

卡着我们弄死你啊!!

 

15爆粉一枚

2333

楼上被暴躁附身了~

不过这么吊我们胃口真的好么

会掉粉的电电!

 

16帅气的十万伏特

电电是个什么鬼称呼

你都顶着爆爆龙的粉根本不菜我好不好!

为了你们我的手机都报废了!QAQ

 

17爆粉一枚

电电你要相信我们爱你,只是更爱爆哥,或者小天使mua~

不会是爆哥不给拍吧,这么护犊子~

 

18小黑

该,让他作死。

还好意思说不是他作的

说要吃火锅也是他。

好好跟着不好么,看到妹子就勾搭

被妹子男友一吼怂的变傻了,倒退撞到小天使

导致小天使碰到别人,

别人下意识就发动个性把小天使变兔子了

惊吓到爆爆龙。

还想偷拍,手机被爆破应该早就有心理准备了吧

 

19= =

我要吐槽什么

老师带头尾随?

电电你搭讪别的妹子,耳耳知道么?

手机炸了,现在电电用谁的手机在打字?

完全想象不出爆哥吓到的样子

 

20上耳冒泡

我赌五毛是耳耳的

自从知道小白大大是老师。

小黑老师又说剧本来源生活

电电在隔壁灌水区也表现出有喜欢的人

我觉得上耳是很可能的

 

22= =

惊现CP王。

不过讲真电电对耳耳是真的有那啥什么吧…

本人在我们讨论真的好?

 

21小黑

八字还么有一撇

不过的确是顺风耳的手机

讲道理,电电不收敛点,不要说顺风耳了,是个女的都追不到啊

 

22帅气的十万伏特

你们这样我会很伤心

哭给你们看好么

小黑老师太伤人了,也不是性别女我要看得上的好么

你们到底想聊我还是想看爆哥跟小天使

我生气了知道么

 

23爆粉一枚

(,,´•ω•)ノ”(´っω•`。)摸摸电电。

你气吧,我们还有小黑老师

 

24= =

大家这么欺负电电好可怜哦~

 

25帅气的十万伏特

小黑老师回去了!回去了!你们死心吧

 

26爆粉一枚

电电你是最帅气的英雄!

 

27= =

节操一地了喂

 

28帅气的十万伏特

这还差不多。

不过讲道理爆哥的反应真好的好好玩啊!!

小天使变成兔子的一瞬间,爆哥发出了“喔”的语气词

愣了三秒之后拽着妹子狂吼,让她把小天使变回来

把小妹吓得语速狂飙

说过段时间就能恢复,然后拉着友人的手一个冲刺啊,体育一定很好~

 

29藕粉一枚

电电这么好哄,让我想笑。

爆哥的反应我也想笑,喔是什么鬼啊2333

还呆了三秒,心疼那只妹子要有心理阴影了吧!

不过当时的情况,最懵逼的肯定是我们家人偶啊!!

 

30= =

给路人妹子打个CALL。

讲道理你们尾随爆哥,居然还能打字?

 

31爆粉一枚

2333爆哥虽然暴躁

还不至于真的宰了电电,最多半死吧_(:з」∠)_

毕竟小黑老师还在嘛

 

32帅气的十万伏特

你们的小黑老师早溜了QAQ

至于我…

爆爆龙注意力都被变成兔子的小天使吸引了,我趁机跑了_(:з」∠)_

最后是爆爆龙把兔子放在袋子里带回来

至于兔子…好像不大好,具灵通者说有点晕车的样子。

 

33爆藕不服

晕车什么鬼2333

爆哥对小天使做啥,不是摇着小天使让他变回来吧2333

 

34= =

我就好奇,都这样了,你们还让爆爆龙照看小天使,

就算萌藕爆也不至于这样吧,果然想让小天使死吧

 

35帅气的十万伏特

不不不不,么有,我要澄清一下

这个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我们在宿舍一楼大厅集合,说明下情况

首先我们让灵通者跟变成兔子的小天使沟通了一下。

但好像比较特殊,灵通者听不懂小天使想表达什么

我们班女生很积极啦,

创世之女连窝都做好了,比我们任何一个房间都豪华_(:з」∠)_

但是那个眼神啊,别说小天使了,我们男的看的都害怕。

所以作为同学的我们,也跟女生一起竞争啦

不管选谁都有点欠缺的样子,我们么有考虑过爆爆龙来。

就在我们争的还挺投入的时候,班主任来了。

我们下意识就全体坐好了_(:з」∠)_还以为在班级呢

然后变成兔子的小天使就么人管了是爆爆龙把扔到沙发上的

对,么有看错是扔,精准无比的,小兔子都懵了,后知后觉的缩在一起发抖。

就这样的我们谁敢让他养啊,对吧。

班主任看到后让我们自己解决。就是这么的随意。自己在旁补觉

班主任都发话了吧,我们就争的更厉害了,

我是么有参加啦,但是个萌物啊,总会有点激发喜爱的。

就在我们如何表明自己才是最好人选的时候,是爆爆龙在管小天使啦,好像小天使要干嘛都知道一样,班主任就说让爆爆龙看着啦

虽然爆爆龙说不要,但是班主任发话了爆爆龙还是听的,

小天使就算浑身发抖但作为好学生,也是听话的

 

说好的不管呢?

 

36爆藕不服

这个打字速度6666

电电说不想,但是字里行间都在说哀怨为什么不是自己

不会是想用小天使的可爱勾搭妹子吧

 

37= =

一瞬间觉得楼上真相了……

 

38藕粉一枚

不过当事人都不大愿意的样子

橡皮头就这么决定会不会不大好

 

39帅气的十万伏特

怎么决定的我们听从安排嘛

至于愿不愿意……

爆爆龙是表现出不愿意啦

至于小天使,讲道理他变成动物了有么有人的思考我们都不知道

还么有问清楚那个妹子就不见了,不过当时的情况谁都么有想太多

虽然看起来很害怕爆爆龙的样子,但是看起来更害怕我们的样子啊

除了爆爆龙喂的食物我们的根本不吃啊,躲的远远地

 

40= =

真的不是你们的眼神太可怕了么…

你们都是抱着不良目的靠近的,我敢打赌_(:з」∠)_

 

41藕爆最棒

我理解我理解,想象一下都好可爱!

如果小天使么有记忆了,爆哥会不会对他好一点_(:з」∠)_

你们最后吃火锅了么

 

42帅气的十万伏特

吃了吃了,我们这会做饭的还是很多的

小天使在爆爆龙手边吃的,

我讲得就是这个啦,我们喂他都不吃

不是我们有目的啦,是我们太粗心啦

火锅嘛,烫啊,我们给他,他就到爆爆龙手边蹭

爆爆龙看了一眼,就拿了一个装冰水的碗涮了才给小天使吃的

我是不知道小天使想表达什么啦。

但是吃到一半的时候,小天使一直在蹭爆爆龙。

爆爆龙就把他拎到眼前,严肃的跟他说,不能吃肉

本来我们还一脸懵,在考虑怎么救小天使

听到爆爆龙开口,我们笑死啦,

我们也不是么有良心,有询问灵通者,灵通者说正常的兔子不吃肉

 

43藕粉一枚

不行啊,那个画面我脑补出来都想笑

为什么不给我吃肉肉_(:з」∠)_要吃肉肉

啊哈哈哈

喜欢吃猪扒饭的人偶,肯定喜欢吃肉

 

44爆藕一枚

毛茸茸……突然很想要一只兔子

不是啊我说,有点思细级恐啊

虽说是兔子,但本质是人偶吧

电电也说了,不知道有么有做为人的思想

人偶敢蹭爆哥我是想象不出来啦

所以…人偶应该只有动物的思想了吧……

 

45藕爆最棒

楼上这么一说……感觉有点可怕

虽说妹子说过过会就好,但是在爆哥眼里还是人偶吧,

要是小天使做出什么兔子的事,不会直接弄死啊……

我喜欢他们搞在一起不代表喜欢冰恋啊

 

46= =

冰恋什么鬼啊

能不能对爆哥有点信心,怎么动不动就说会弄死小天使

 

47帅气的十万伏特

我真的不知道有么有啊,明天跟爆爆龙说一声去医务室看看吧

现在爆爆龙出去夜跑锻炼去了,

小天使刚刚跳跳的要跟过去,被爆爆龙阻止了,

爆爆龙说的肯定是人话啦,再动,宰了你,虽然小天使表现的很想去,待在门口看着爆爆龙离开的方向,但是真的么有追出去哦,所以还是听得懂的吧

那个动作啊,到现在都么有变过,虽然爆爆龙交代不能在喂食

但是女生于心不忍啊,还是拿了菜叶子,但是一直在吃个不停的小天使这次视而不见啊_(:з」∠)_

所以总结下来,至少作为兔子的小天使还是很亲近爆爆龙的?

 

48爆藕不服

望夫石23333

怕不是真怕爆爆龙宰了他吧

 

49= =

兔子的确不能吃太多,你给他多少他会吃

 

50爆粉二枚

刷到了什么贴。

像同人文里写的,由于个性,爆心地的味道应该是甜的

所以兔子可能只是喜欢爆爆龙的味道所以亲近,不能证明有思想。

 

 

TBC.

 

问题来了,兔久到底有么有人的思想_(:з」∠)_

跟之前一样50话一刀。

甜的甜的甜的

是想有点刀子的,但是论坛可能体现不出来

因为么有想好要不要直接写他们的视角。

评论(4)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